首頁 > 捐款專區 > 一般捐款-基金會

捐款專區


一般捐款-基金會

      近年來,台灣社會呈現人口快速高齡化的趨勢,長者的健康促進、長期照顧、失智照顧已成為重要課題。然而,在台灣看到老人就等同四個字:長期照顧;想到老人就連想到負擔、問題、沉重、壓力、怕老人…等負面情緒,照顧長輩成為難以承受的負擔;但是【高齡】是大家要一起面對的【甜蜜負擔】。

      104-105年我們將在台中市陸續推展瑞智學堂、團體家屋與失智型日間照顧等服務。團體家屋與日間照顧中心以松柏園的照護服務經驗為基礎,把每一位長者當作自己的家人,為長者打造一個【安全、快樂、有尊嚴】的家。畢竟每一位被照顧的失智或失能長輩,其家人都期待能獲得【連續性的照顧服務】,避免長者因身心功能退化就必需被轉介到其他照護機構的窘境。

       有鑑於此,為因應長者在不同階段的需求,資金是實踐夢想的工具。迫切需要您的參與!

       期待提供完善的照顧服務系統,逐步朝【正向老化、成功老化】的目標邁進。

捐款項目:
捐款金額:
捐款項目:
捐款金額:
捐款間隔:
捐款期間:
2024年5月 捐款至
 
信用卡到期日